关于推荐教师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7-03浏览:743设置

各二级学院分工会、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

     按照《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1957)的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对参加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教师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710日下午3:00,地点另行通知。

    二、推荐名额

    1.我校推荐名额为:文科、理科、工科共12个名额,思想政治2个名额。结合我校实际,经请示上级工会,文科、理科、工科各竞赛科目的名额按照分工会推荐的参赛教师所占比例进行分配。

    2.思想政治科目的两名参赛教师经分工会推荐后,学校不再进行选拔,直接推荐参加省教学技能竞赛。

    三、奖项设置

    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竞赛科目共计12个名额,其中一等奖比例为30%,二等奖比例为40%,三等奖比例为30%

    四、参赛要求

    1.每位参赛教师现场教学的时间不超过20分钟,参赛顺序按抽签顺序进行。

    2.经学校评审推荐,文科、理科、工科各竞赛科目获得第一名的参赛教师、思想政治科目的两名参赛教师需录制时长为20分钟的教学视频。录制时间:2019711日,联系人:杨杰,电话:13523711516。请相关教师于2019718日下午3:00前向工会提交教学视频,联系人:王国华,电话:63556907,地点:东风校区办公楼421室

    五、选拔推荐

   (一)分组

    原则上按照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竞赛科目分组,某一科目参赛人数较多时,分为两个小组进行。

   (二)选拔推荐

    1.评审组成员由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和各有关分工会推荐的评审专家组成。

    2.各组评委首先根据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表现(70%)和课程教案(30%),对参赛教师进行评价;然后评委根据评价情况进行投票推荐;最后依据参赛教师的得票数确定本组名次。

    3.同一竞赛科目不同组的第一名,需要通过再次讲授角逐本科目的第一名。

    4.对选拔推荐出来的参赛选手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者推荐报送上级工会。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含附件).rar


                     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7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