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10-15浏览:344设置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校工会决定于10月下旬开展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二、参赛对象

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参赛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分工会报1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5-8人。领队、教练可参加比赛。

2.教职工人数少于50人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参赛。

3.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717:00。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请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联系人:王国华,电话:86608192

四、比赛日期和地点

1.日期:201910月—11月,具体时间根据场地具体使用日期定。

2.东风校区室内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赛。

六、活动安排

1.20191015日—1023,各分工会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训练和选拔活动,活动地点自定。

2.20191024日下午4:30召开领队会并抽签。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027(周日)、113(周日)上午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113下午及117(周四)下午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

    七、比赛办法

1.比赛出场顺序: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2.队员可兼项,每人最多可兼一项。

3.采取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制。

4.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八、比赛要求

1.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2.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领队及队员要相互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3.请按比赛名单参赛。

4.请参赛队员提前10分钟到场,超过规定时间10分钟不到场,按弃权处理,判对方胜。

    九、比赛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两名(冠、亚军),二等奖两名(第三、四名),三等奖四名(第五至八名),道德风尚奖若干。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办公室

2019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