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选树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22浏览:481设置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 25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9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按照通知要求,各高校工会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1名候选人。请各分工会严格对照评选条件推荐1名候选人,校工会将根据各分工会推荐情况组织有关部门评审。

二、推荐资格

基本条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德才兼备,为人正派,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社会公认,群众认可,在同行业内有较高威望;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教学工作领域,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艺术精湛,教学改革成效显著,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省级教学名师),主讲课程获得省级前六名以上成绩,发表出版高质量教改教研论文或专著,自编、主编高质量特色教材,学生评价优秀。注重教学梯队建设。科学研究能力强,在国内外同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和知名度。

2.在科研领域,获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发明专利金奖主要完成人;获得省科技杰出贡献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或省实用社会科学奖。在技术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或技术革新成果,解决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技术难题,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或产品,做出重要贡献。

3.在文化、艺术等领域成绩卓著,对繁荣和促进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专业水平处于省级以上领先的人才。

4.在医疗、防疫等卫生领域有重大技术创新,医疗技术水平在省内领先,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在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社会效益显著。

5.在体育领域成绩显著,个人获得国家、世界级比赛冠军,团队获得国家、世界级比赛前三名教练员。

6.其他符合条件的人选。

三、报送材料及有关要求

1.请推荐单位于2019102417:00前,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推荐表》(推荐表见附件)纸质版(A3 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一式 3 )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后勤综合楼50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h@zzuli.edu.cn

2.各推荐单位提交推荐表时,请同时提交被推荐人的以下相关证明材料:

1)自然情况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有关奖励证书和鉴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发表的有关著作、论文的刊物的原件及复印件(著作需复印封面、目录及版权页;论文需复印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全文或论文被核心期刊收录的证明)。

审验后原件退回,复印件随推荐材料报送。

    申报事宜详情请查看附件。

    联系人:王国华  联系电话:86608192

   

   附件:关于推荐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的通知(含推荐表).rar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10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