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永华教授被命名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中原标兵”

时间:2020-01-11浏览:419设置

    近日,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获悉,我校选拔推荐的王永华教授被命名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

    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培养选树高技能人才,发挥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技能,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郁氛围,201910月至12,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系统组织开展了选树命名“中原标兵”活动。经过各级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会议研究,最终命名“中原优秀标兵”10,“中原标兵”20名。

     王永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二级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智汇郑州”首批国家级领军人才;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郑州市首批科技领军人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

                                         校工会

2020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