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29浏览:1149设置

各二级学院分工会、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0]34号)的精神,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重点在全省普通中小学和高等学校开展。为做好我校参赛教师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

    1.成立校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为加强组织领导,按上级要求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王新杰  李世瑛   

副组长:孙玉胜  

  员:

        王延峰 罗国富 白艳红 周立明   

          金保华 张素智 曹玲芝   

           陈文凯 黄守佳   许培援 

        杨存祥    岳永胜 钱慎一

    竞赛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工会,王锐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2.各分工会成立相应的竞赛领导机构。各分工会要认真学习豫工文[2020]34号文件精神,会同本单位行政、参赛学科专家等人员组成竞赛活动评审、推荐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竞赛活动方案,做好竞赛学科参赛教师的评选、推荐工作。

3.成立学校评审专家组。根据上级要求成立学校评审专家组。专家组成员基本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较高、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全程参加评审。专家组成员遴选原则:一是权威性,在相关学科中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二是公正性,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严谨规范,同行评价认可度较高;三是代表性,是多数参赛教师学科专业方面的专家,同时兼顾少数教师所涉及的学科专业。

二、竞赛内容

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共设9个竞赛科目。其中高等院校设:文科(含01哲学,02经济学,03法学,04教育学,05文学,06历史学,12管理学,13艺术学);理科(含07理学);工科(含08工学,09农学,10医学);思政(思想政治)。

三、组织推荐

各分工会择优推荐1-2名教师参加竞赛活动。由学校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评选出每个学科的一、二、三等奖共16名教师参加省教学技能竞赛,其中一等奖占30%,二等奖占40%,三等奖占30%

四、竞赛要求

1.参见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第七部分“竞赛要求”。

2.参赛教师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求,且学生评教分数不低于85分。

五、材料报送

1.参赛选手报送的材料和报送要求:请参见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第九部分“报送材料的(一)和(三)”。

2.参赛单位报送的材料:竞赛活动小结一份,小结内容包括:组织机构、参赛人数、评选原则和方法、评选程序、评选结果、公示情况。

3.参赛选手材料(不含视频)由各分工会统一上报,截止日期为202071日;课堂教学展示视频由参赛选手本人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截止日期为202078日。所有材料与视频,过期不再受理

4.报送地点:校工会办公室(科学校区办公楼506室),联系人:王国华,86608192

六、注意事项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一阶段竞赛,学校将依据参赛选手提供的材料和视频进行网评,请各分工会推荐的参赛选手根据学校录制计划安排于71日至77日工作日期间(8:00-12:00,15:00-18:00)到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的自动录播室录制视频,视频请提交至校工会办公室506室。信息化管理中心联系人:杨杰,13523711516

工(2020)59号文附件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___豫工文[2020]34号20YGW34(2).pdf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教务处

                  20206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