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7-08浏览:403设置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促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新老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我校教职工的羽毛球技术水平,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工会工作部署的要求,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将举办“羽球传友谊,共同抗疫情”主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071015:00-19:00。活动地点:东风校区体育馆。

    二、活动项目

1.羽毛球趣味活动

1)颠球接力入桶。四个人为一组。每组四个人间隔一米列队站好,最后一个人的三米外放一个桶/筐。每人依次颠球三下接力将球送入桶内。限时十分钟,根据累计进球数量记成绩。

2)反手发球入筐。挑战者在发球线后按发球规则要求将球击入筐内。每人6个球,根据实际进球数量记成绩。

2.羽毛球基础训练活动

  (1)新会员对羽毛球基本规则了解和基础动作练习。

  (2)会员之间抽签组合进行趣味双打比赛。

    三、活动要求

    1.按照我校防疫要求,近阶段到过疫区者和与来自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者、或经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不得参加活动。请大家一定自觉遵守此条规定,如发现有不符合防疫要求而报名参加活动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不得聚集,要保持社交距离,每个活动场地上只能停留4个活动人员。

3.为了安全起见,参加活动的协会会员必须穿运动服和羽毛球鞋出场,否则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四、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我健身,我快乐”。本次活动仍然延续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活动以往“有趣”和“欢乐”的特点。不怕你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差,就怕你的运气好,只要你抱住“大腿”, “菜鸟”也能站在胜利的领奖台。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均有一份小礼物,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报名吧。

 

 

                   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07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