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民健身日”全民运动倡议书

时间:2020-08-06浏览:383设置

全体教职工: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全民健身活动是促进人健康发展的基本途径,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民族兴旺发达的重要保证。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职业幸福感,愉悦身心,远离亚健康,校工会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健康新理念,形成健身好风尚

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幸福地生活;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精心地育人;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更好地工作。让我们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倡导“关注健康,珍爱生命,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观念,树立“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的意识,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 

二、选择锻炼新方式,培养健身好习惯

坚持“因人而宜、适时适度”的原则,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慢跑、快走、太极拳、健身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健身活动。广大教职工坚持每天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做到工作、健体两不误,动员家人常健身,建设和谐幸福家庭。

三、学习运动新知识,掌握健身好方法

要树立科学健身意识,主动学习健身知识,认真制定长期的健身计划;要循序渐进,选择适宜运动,讲究方法,避免运动疲劳;要注意增加营养,保持充足体力,提高防病能力,远离亚健康;要提倡以户外健身为主的运动方式。

广大教职工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为轻大建设再立新功!

 

 

  校工会  校体委

20208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