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16浏览:183设置

各基层工会:

  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困难教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经研究决定,2020年校工会将继续在我校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教职工家庭的子女按时入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具体资助对象包括: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2020年高考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因家庭成员患大病、家庭突遭意外等原因,不能正常承担子女入学学费的困难在职教职工。

二、帮扶程序

1.符合资助条件的教职工提出申请,并填写《“金秋助学”资助学生登记表》(工会网页下载);

2.各基层工会审核后上报校工会;

3.校工会审定资助名单,然后按助学资金管理要求适当予以资助。

三、活动要求

1.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各基层工会要对本单位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困难教职工家庭进行详细调查,对符合资助条件的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此基础上建立待助贫困学生档案。

2.做好统计上报工作。请基层工会于924日前将本单位2020年“金秋助学”资助学生登记表及在职教职工本人的申请报校工会办公室(同时上报电子文档至xgh@zzuli.edu.cn)。

附件:“金秋助学”资助学生登记表.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