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16浏览:295设置


111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办公楼508室组织理论学习,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会议由王玲副主席主持,工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玲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践与思考》,强调要从中领悟原理要义,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升华。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涉案财务人员谢某利用财务管理漏洞贪污近300万元的犯罪事实,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最后,王玲副主席结合部门工作,部署廉政风险自我排查工作,要求部门每位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岗位职责进行自我排查,并以文字材料的形式总结提交。

王玲副主席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时刻牢记服务宗旨,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使各项工作在制度约束下规范运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