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读书协会招募会员的通知

时间:2020-12-01浏览:867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了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进而活跃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成立了教职工读书协会。现将协会成立仪式和会员招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会为群众性组织,以营建书香校园、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着力打造文化交流和读书分享的空间和平台。

二、协会将适时举办读书交流会、经典诵读会、文化讲座和校外分享会等各类活动。

三、协会将于1218日上午10:00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举行成立仪式,欢迎有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四、为进一步发展协会,有意愿参加教职工读书协会的教职工可以直接报名。报名方法: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会员登记表》,并在申请人处签字后将登记表照片版和word电子版放在压缩文件夹里,统一发送至读书协会邮箱zzulidx@126.com和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文件夹和文件名称均为:部门+姓名+读书协会)。报名后请直接参加读书协会的成立仪式。

教职工读书协会微信群二维码如下(12月8日前有效),超过时限加微信群请联系赵明霞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15

联系人:赵明霞  86608591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会员登记表.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