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工会组织全体老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7浏览:16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22日,附属学校工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海杰博士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教室做专题报告。

会上,聂海杰博士做了题为《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的报告,深入阐述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分析了我国“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复杂国际国内形势。通过聂博士的透彻彩讲解,老师们对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特色亮点、逻辑主线、硬核内容、核心要义有了深刻的认识。

聂海杰博士的报告内涵丰富、信息量大,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对教师们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后,聂海杰博士和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又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发展机遇,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附属学校工会  张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