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师生交流赛

时间:2020-12-15浏览:171设置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促进教职工足球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交流,选拔和培养我校教职工优秀足球比赛选手,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1213日下午,教职工足球协会和学生足球队在科学校区足球场联手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足球交流赛。

在教职工足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大家高涨的热情,赛场双方都使出全身的力气,你拼我抢,足球场上师生欢聚一堂,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双方的高超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精湛的足球技术水平,也充分展现了我校足协会员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会员们扎实的足球技术基础和努力拼搏的精神,不仅得到观众们的肯定和赞许,也让大家对我校教职工工足协的未来充满希望。


 

教职工足球协会/孙义方

202012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