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2浏览:201设置

2020年新年伊始,面对悄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教职工及家属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的同时,积极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确保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双胜利”。为弘扬先进,汇聚正能量,同时也为珍藏轻大人共同的记“疫”,校工会开展了优秀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创作。善于绘画的,用画笔描绘;长于书法的,用笔墨表达;爱好摄影的,用镜头记录;工于文笔者更是通过一篇篇诗词文章抒发爱国情怀……此次活动共收集了70幅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有美文、书法、设计、书法、摄影、绘画等,作品内容主要反映疫情期间,在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中的动人时刻,以及教职工们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强身健体,用心生活,积极应对疫情的美好瞬间。

广大教职工在创作文化艺术作品的同时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服务协同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