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2浏览:23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要求,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23)文件精神,校工会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

各基层工会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诵读活动,引导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增强了活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染力。基层工会共选送了43个诵读作品长视频。诵读作品多以诵读、吟诵为主,诵读篇目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原文原著,也有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诗词歌赋、散文札记,近现代红色经典诗文等。经专家组评选和审议,我校一等奖中的两个作品被推送至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分别是图书馆董丽丽老师的作品《我的祖国》、机电工程学院谢欢老师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这两个作品均获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等奖。

此次诵读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通过组织教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