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2-25浏览:200设置



迎新年,展新貌。为迎接2021年元旦到来,122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在科学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上,老师们通过活动随机分组,慢跑热身后,以团队的形式分别参加“绑腿跑”、“穿越呼啦圈”、“8字跳绳”等活动项目。活动中,老师们互相合作,喊着口号齐心协力绑腿跑,队长指挥发挥团队智慧灵巧机敏的穿越呼啦圈,你摇我跳、你追我赶接力跳大绳……。现场气氛欢快热闹,队与队之间竞争激烈分秒必争,老师们时而紧张时而大笑,加油声、赞叹声和欢笑声融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

 

                                (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  李英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