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31浏览:194设置

1228日下午,机关一工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9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机关一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参会。会议由机关一工会主席田烟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校工会要求,参会人员对各小组推荐的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候选人进行了推荐评议。

田烟简要总结回顾2020年机关一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委员分别就今年女工工作、文体活动、福利发放、会费收支等情况等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与会人员就2021年的工会工作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广泛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增强广大工会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文/机关一工会  董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