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31浏览:182设置

1231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工会会议,分工会主席李涵主持了会议,图书馆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会组长参加会议。李涵主席就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总体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2021年工会工作的开展做出总体规划,并就即将召开的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会议还对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参加校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分子做出评议,选出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分子。

会议中工会委员及各个工会小组长共同探讨了图书馆分工会元旦联欢活动的细节安排,并一起动手布置了会场。

图书馆分工会自成立以来,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精诚团结,积极组织、带动职工参加各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图书馆分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极大的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分工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使广大职工在工作中有更多获得感,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