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教职工文体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12-31浏览:170设置


近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文体培训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从1012日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

本次培训共设20个培训班,全校共有500余人次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文化艺术类和体育运动类,文化艺术类包括书法、绘画、歌唱、摄影、陶艺,体育运动类的有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网球、柔力球、太极拳、体能等。为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每个培训班每周安排1次课,每次2学时,共16学时。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选择不同的培训班,每人可报一至两个培训班。培训课堂学风浓厚,教师们授课认真细致,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参与性强。经过两个多月的培训,各班任课教师向积极参加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的教职工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的师资和场地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培训,既培养了个人兴趣,增强了技艺,又有利于身心发展,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