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 “春风拂面,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2-28浏览:423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纪念第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风拂面,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集合时间:34日(星期四)15:20

二、活动地点

科学校区周边步道、东风校区体育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体育场。

三、健步走路线

科学校区:学校北门内侧区域集合→出北门→右转至须水河东步道向北(中间设点,发放节日贺卡,并由领队签字确定人数)→滨河公园步道返回→至枫香街右转→进北门,入校后回归各单位。

东风校区:体育场主席台前集合→田径场绕行6圈(每走1圈由领队签标记,6圈后在出口发放节日贺卡,并由领队签字确定人数)→回归各单位。

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体育场主席台前集合→田径场绕行6圈(每走1圈由领队签标记,6圈后在出口发放节日贺卡,并由领队签字确定人数)→回归各单位。

四、活动安排

1.3415:20前,各单位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分别在科学校区北门内侧、东风校区体育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体育场集合;

2.各单位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依次站队,队首由1人举旗,队形为4路纵队;

3.工作人员按照报名表对各单位参加活动人员进行检录;

4.宣布活动开始;

5.各单位领队负责控制队伍步行速度和队形,行进中要与前面队伍保持适当距离,在道路交叉口慢行,提醒每名队员全程注意安全;

6.发放纪念品。由各领队集中领取参加活动教职工的纪念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要求

1.我校在岗女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各基层工会报名参加并走完全程的女教职工人数应超过女教职工总数的60%

2.每个基层工会上报1名领队,各基层工会委员无特殊原因均要求参加活动;

3.各基层工会自备一面旗帜,颜色和大小均不限。

六、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不计个人名次,凡是按照规定路线走完全程者即有纪念品。

七、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各单位于321700之前将本单位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科学校区办公楼506室)。

 “春风拂面•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报名表(1).docx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