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风拂面 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3-08浏览:290设置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如期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倡导健康生活,全面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34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春风拂面 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共有来自全校26个基层工会的900余人参加了活动,分别在科学、东风、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三个校区举行。校工会主席李世瑛、副主席王玲、王锐在不同校区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并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贺,祝愿大家在此次活动中走出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过程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健步走活动进行过程中,各工会领队高举旗帜,阔步前进。科学校区沿着须水河畔,一路动感音乐的伴随,湖边花红柳绿的映衬,身旁贴心队友的陪伴,整个过程欢快、惬意、清爽、激情;东风校区操场上风和日丽,旌旗招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禹州校区在植物园举行,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多年来,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把各项关爱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教职工参与健康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