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廉政提醒谈话

时间:2021-03-18浏览:270设置



317日下午,校工会全体成员在科学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并进行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由工会主席李世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工会副主席王玲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副主席王锐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副主席石立江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重点学习第十三篇四十三章。

领学结束后,李主席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工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深刻领会文件内容,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在学习中结合工作的重点、难点,多思考,提高工作水平;及时学习党和政府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学深悟透,内化为自身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李主席对工会全体成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大家做政治的明白人,工作和生活中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每个人都要从个人廉政责任方面增强廉政意识。强调做好廉政建设,是每个人的政治责任、政治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