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职工文体培训师资储备库的通知

时间:2021-04-08浏览:301设置

各基层工会:

2020年,校工会开设了系列文体培训班,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为继续开办好文体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培训班授课质量,充分挖掘并发挥各基层工会及教职工的积极性和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满足教职工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的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教职工文体培训师资,建立培训师资储备库。

一、征集原则

坚持“择优入库、动态管理”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精心选择一定数量的优秀专、兼职教师纳入师资储备库,集聚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培训工作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

二、征集范围

全校在岗教职工

三、征集专业或者技能方向

征集以下专业或者技能方向,且不限于以下专业或者技能。

1.文学方向:文学欣赏、吟诵、朗诵、播音与主持等;

2.书画方向:毛笔字、钢笔字、国画、素描、水彩、油画、彩铅等;

3.体育、舞蹈方向:民族舞、拉丁舞、广场舞、形体训练、太极拳、瑜伽、养生气功、各种球类等;

4.声乐方向:民族专修、美声专修、通俗专修、戏曲(如:豫剧、京剧、黄梅戏)等;

5.器乐方向:钢琴、小提琴、电子琴、手风琴、笛、箫、古筝、古琴、二胡、葫芦丝、鼓、吉他、口琴等。

6.综合方向:棋类、手工制作、茶艺、礼仪、插花、剪纸、摄影、图像处理等。

四、人员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奉献精神。培训班的开设时间基本上是在业余时间(中午、晚上或者周末),要求教师具有奉献精神。

(三)健康状况良好。报名教职工须身体健康。

(四)具有一技之长。有一定专业或者技能特长,能够运用适当方式开展教学活动,教学经验丰富具备培训所需技能的证书或者通过考核可以授课的能力。

(五)提供培训场地资源或信息。培训技能所需场地有特殊要求的,应提供场地资源或者场地资源信息,以便于后期培训。

五、相关说明

1.凡通过审核加入师资库的教师,由校工会颁发特聘教师证书。

2.开设培训班的教师,按75/课时支付课时酬金(税前)。

3.凡有教师加入师资库且教师开设了培训班的基层工会,视为培训的承办单位。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愿为教职工文体培训班授课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应征教职工需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xgh@zzuli.edu.cn,纸质版由基层工会盖章后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科学校区办公楼506室)。报名截止时间为412日。

联系方式:王国华,86608192

附件:教职工文体培训师资报名表.xlsx


校工会

2021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