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5浏览:274设置


413日上午,学校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李世瑛、副主席王玲、王锐、石立江、28位基层工会主席以及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世瑛主席主持。

首先,工会副主席王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石立江副主席就建党100周年校工会系列活动作出安排部署。王玲副主席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

李世瑛主席首先对在工会工作一线的与会同志表示了感谢与认可,他指出,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弘扬轻大精神,发挥群团优势,凝心聚力,服务教职工,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主席强调要根据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6大板块25项具体内容,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统筹安排工作,开展工作要符合本单位特点,避免千篇一律。李主席指出,2021年工会工作的三个思路:一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横向交流学习,走访兄弟院校工会工作;二是建好教工之家,打造名副其实的工会活动载体,有名、有实、有活力;三是经费向建家、场地和器材倾斜。

最后,李主席以《重温工运史,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与会工会干部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李主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对于我们从事群团工作的同志来讲意义更加重大,工会组织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组织,是一支集先进性、政治性、群众性于一体的组织。进入新时代,作为从事群团工作的一员,要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让工会工作有温度、有高度,汇聚广大教职工磅礴力量,共同谱写郑州轻工业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