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作品评审活动结束

时间:2021-05-15浏览:353设置

515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由校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院工会承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及教职工摄影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作品评审活动在东风校区艺术设计学院东四楼307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副院长卢建洲、教师楚晓辉和史鹏飞等评委组成评审组,参与了本次评审。

经过各学院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初审,共计169幅优秀作品入围评审环节,其中包括23幅书法作品、141幅摄影作品、5幅绘画作品。评审会上,评委们对作品认真解读,给出专业性评价,最后通过投票,评选出8幅书法作品、10幅摄影作品和1幅绘画作品提交至上级工会。

本次活动旨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用镜头和画笔讲好中国故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