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李世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工会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6-30浏览:229设置




628日,校工会党支部赴济源晋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主席李世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联系工会校纪委委员张福平应邀参加并进行指导,校工会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晋豫边革命纪念馆位于济源市邵原镇北寨村,在原北寨抗日干部训练班的旧址上改建而成。纪念馆内运用大量的图文资料和实物,以星火燎原、扛鼎中原等六个主题篇章真实记录了晋豫边地区英雄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全面展示了晋豫边人民的丰功伟绩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看着一件件图片、文字,仿佛我们又回到历史现场,感悟着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感召着我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在纪念馆,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莉的领誓下,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把对党的忠诚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在各自岗位履上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