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2021年度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参赛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1-06-25浏览:316设置

各相关基层工会:

  按照《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158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各单位推荐的教师进行选拔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72日上午810,地点另行通知。

  二、推荐名额

  我校共推荐22个名额,其中:文科5个、经管科3个、理科1个、工科10个、思政3个。

  三、奖项设置

  5个竞赛科目共计22个名额,其中一等奖比例为30%,二等奖比例为40%,三等奖比例为30%

  四、参赛要求

  1.每位参赛教师现场教学的时间不超过25分钟,参赛顺序按抽签顺序进行。

  2.经学校评审推荐,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各竞赛科目获得第一名的参赛教师,需提交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和对应的PPT20分钟课堂教学+5分钟教学阐释),并从中自选一个PPT,录制一段时长为25分钟的教学视频(20分钟课堂教学+5分钟教学阐释)。视频录制时间:202178日。联系人:杨杰,电话:13523711516。请相关教师于2021720日下午3:00前向校工会提交教学设计、PPT和视频,联系人:王国华, 86608192,地点:科学校区办公楼506室。

  五、选拔推荐

  (一)分组

  原则上按照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这5个竞赛科目分组,其中工科组人数较多,分为3个小组进行。

 (二)选拔推荐

  1.评审组成员由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和各相关基层工会推荐的评审专家组成。

  2.各组评委首先根据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表现(80%)和课程教案(20%),对参赛教师进行评价;然后评委根据评价情况进行排名投票推荐;最后依据参赛教师的得票数确定本组名次。

  3.其中工科组分3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需要再次现场授课角逐工科第一名;其他奖项根据参赛教师所得票数确定。

  4.对选拔推荐出来的参赛选手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者推荐报送上级工会。

            

                     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