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教职工文体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05浏览:192设置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2021年春季校工会继续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设了14个培训班,400余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内容有优雅仪态、手绘、水粉画、陶艺制作、茶艺、健美操、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网球等10个项目。喜欢文化艺术和运动的教职工们精心对待自己选择的课程,每次课都按照要求进行课前充分准备、课堂仔细聆听、课后认真练习,有疑惑之处向老师虚心请教;喜欢绘画的教职工们亦是满怀欣喜地对待每一次课程,对每次的绘画主题都用心揣摩,细细描绘,时有惊喜之作令人赞叹不已;优雅仪态班的培训让教职工们更为优雅有自信;陶艺班满足了教职工们亲手制作一件陶艺的向往,既体验了辛劳,也收获了作品,获得了技能;茶艺班在茶道的熏陶中,让教职工们体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培训教师精心准备每次课程,讲解详细准确,释惑不怠;平日里讲堂上侃侃而谈的老师现在是虚心好学的学生,静静聆听,用心体会。

培训班的授课安排在中午、晚上和双休日时间,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选择不同的培训班。为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每个培训班每周安排1次课,每次2学时,从第13周到第17周共5次课。校工会与体育学院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工会精心筹备,聘请优秀教师,协调培训场地,保障了本次培训顺利进行。

2020年以来,校工会开设的文体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教师授课认真,备受大家欢迎。大家在一起学习知识、提高技艺,愉悦了身心,提升了身体素质,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向心凝聚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