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获奖

时间:2021-09-10浏览:204设置

近日,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获悉,我校在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喜获三个奖项。其中国际教育学院谭慰老师的摄影作品《石油工人》获得铜奖,体育学院刘洋老师的摄影作品《家风》获得优秀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王艳军老师的书法作品《清平乐·会昌》(毛泽东)获得铜奖。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20211月—11月举办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我校工会于1月底发布该活动通知,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共选拔报送摄影作品139幅、书法作品23幅、绘画作品4幅,经专家评审,推选出10幅摄影作品、8幅书法作品、1幅绘画作品参加上级工会活动。此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的创作热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表达了我校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的坚定意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