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09-27浏览:256设置


923日上午,校工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工会全体成员参加,工会副主席王玲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王玲向大家传达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本学期工作会议和学校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校工会工作,工会副主席王锐、石立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接着,王玲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进行了解读;王锐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系统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是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要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石立江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提高自我修养;办公室张莉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最后,王玲副主席就理论学习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抗牢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加强工会业务理论学习,把握工会工作特点、规律,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明底线,守规矩,强化工作规范;要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工作质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