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30浏览:221设置

929日上午,校工会在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王玲副主席主持。

会上,王玲副主席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张莉主任领学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意见》。大家自学了《河南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省属高校落实财务管理领导责任严肃财经纪律的若干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玲副主席针对如何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相关资料,按照任务清单,认真开展自查,做好台账,抓好制度建设,压实责任,积极落实整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