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单身青年参加联谊活动

时间:2021-10-27浏览:286设置

1024日下午,由我校工会参与主办的“遇见你,十分心动”专场相亲公益活动在高新区长春路化工路交叉口米格定制二楼举办。

活动由高新区工会联合会、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四家单位联合主办,青翼交友社承办,共有来自相关单位的60余人参加了次此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而浪漫,伴着一抹微醺的秋日暖阳,在点缀着洁白玫瑰和烂漫气球的扶梯上,年轻的朋友们拾阶而上,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大家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很快就从陌生到相互熟络。

我校参与的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子,在工作繁忙之余为自己单调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彩。

接下来校工会将继续推进青年联谊交友工作,为适龄单身青年寻找伴侣,组建美满家庭创造条件,使青年教职工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增加他们对单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他们爱校荣校的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