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专题学习保密知识

时间:2021-11-25浏览:195设置

119日和24日上午,校工会在办公楼508会议室两次进行保密知识专题理论学习,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

119日,工会副主席王玲传达了《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暨保密“两识”教育活动的通知》(郑轻大保委﹝20217号)会议精神,收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网上谍影》;1124日,王锐副主席领学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筑牢“象牙塔”保密防线》。通过观看与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深知涉密泄露可能给国家安全、单位安全及自身工作带来的危害和后果。

王玲副主席强调,要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和全局高度,树牢安全发展观,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保密责任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的学习,加强工作领域的保密管理,维护计算机使用的网络安全,为学校的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