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生办组织教职工收看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暨“青春健康项目高校行”现场直播

时间:2021-12-01浏览:191设置

1130日上午,我校计生办组织26个二级单位及部分职能部门青年教师收看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暨“青春健康项目高校行”现场直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档案馆、党委学工(部)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等单位通过各种形式组织青年教师集中收看视频直播,在直播结束后踊跃参加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大家通过观看直播和参与活动进一步了解健康、正面、开放的生殖卫生知识和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对生命的责任意识,提升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青春健康项目高校行”活动是由省卫健委指导、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医药卫生报承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0所高校协办的艾滋病预防和生殖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省卫建委8楼医药卫生报818直播间进行直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