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排球协会开展2022年喜迎“五一劳动节”师生排球交流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29浏览:200设置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日下午5:00

地点:科学校区排球馆,东风校区排球场

二、参赛资格

1.我校所有在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报名人员须经教职工排球协会审核通过才能参加比赛。

2.身体健康,并承诺量力而行参加比赛。

3.报名人员必须本人参赛,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并给予通报批评。

三、竞赛项目和比赛办法

排球师生交流赛。由老师和学生们男女各出一队进行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两校区各自开展比赛。

四、报名办法

1.报名。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2.参赛队员需携带证件参赛,比赛前交由裁判员检查,未提供证件者不准参赛。

五、注意事项

1.为提高业余排球比赛的水平,凡参赛运动员应穿着符合排球比赛要求的服装和鞋,并做好赛前热身参加比赛。

2.比赛如遇天气原因及特殊情况导致不能够正常进行比赛,由协会另外安排时间进行补赛。

3.各参赛队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比赛。

4.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场地仅限参加活动人员入内,不聚集围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