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师生足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03浏览:168设置

 

 

4月30日,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与学生足球队开展“迎五一”师生交流赛,比赛在科学校区足球场进行。

下午3时,参加活动的队员陆续到场热身,大家情绪高昂,期待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一显身手。在进行充分热身准备之后,大家整齐站立一排,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上,比赛双方都十分注重防守,充分发挥团队整体配合和个人技术优势,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得当,吊球、定点传球、控球、带球过人、长传、射门、解围时时有精彩呈现。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后,比赛顺利结束。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友谊。

此次师生交流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活动切实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参加活动人数,要求参加活动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验证通过后才能参加活动,现场无聚集围观人员。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于2020年,本着“敬业爱岗、增进交流、团结协作、增强体质”的宗旨,坚持日常训练,积极开展协会活动,多次与学生联合开展师生交流赛,足球已成为深受我校师生喜爱的运动,欢迎广大教职工加入教职工足球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