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线上健身运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02浏览:87设置

各基层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决定开展我校教职工线上健身运动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日—10月15日

三、健身运动项目

全部健身运动项目在趣动WillGoApp进行。此APP根据办公室、居家、户外等健身场景为教职工提供AI运动场、工间健身训练、健步走、跑步、骑行等运动项目。项目均属于普适性的运动项目,职工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自由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参与,通过每天完成项目要求的运动量完成达标成绩。

教职工可依据下列运动菜单,任意完成一个运动项目即算当日达标。

AI运动场:选择AI运动场达标的教职工,需要从AI动作中任选1项完成,达到相应运动目标后,保存上传运动数据即可。

工间健身:选择工间健身达标的教职工,需要任选完成一节AI课程、AI广播操或完成20分钟健身跟练,保存上传运动数据即可。

户外运动:选择户外运动达标的教职工,需要从跑步、骑行、健走中任选1项完成,达到相应运动目标后,保存上传运动数据即可。达标标准如下:跑步3公里,骑行6公里,健走3公里。

首页步数:选择首页步数达标的教职工,需开启微信计步小程序,完成6000步,每日请务必于24点前点击首页的“获取微信步数”,然后通过同步微信步数上传当日最终步数。

四、参加活动办法

步骤1:教职工在各基层工会报名。

步骤2:教职工使用APP进行活动。教职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以下操作。

(1)第一次报名参加线上健身运动活动的教职工点击管理员发送的邀请链接→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立即加入”→输入姓名、选择所属部门(基层工会)、点击“提交”→下载并登录Will Go App→点击“活动”→点击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在“活力中心”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项目去完成。

(2)2022年上半年参加过Will Go App郑州轻工业大学运动团线上运动会的教职工,直接选择运动项目开始运动即可。

五、报名方式

各基层工会汇总本单位教职工的报名名单,并于9月8日前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邮箱xgh@zzuli.edu.cn。联系方式:王国华,86608192。

六、活动要求

1.各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2.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活动期间可以变换运动项目,只要完成当日达标要求即可;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户外运动时注意交通安全,运动时要量力而行;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活动。

3.运动时穿运动服装、运动鞋。

4.活动期间,参加活动教职工应和报名表一致。

5.活动期间,教职工应诚信参加活动并遵守防疫规定。

七、活动奖励

完成至少20次(每天1次)达标项目的参与者可以获得一份纪念品,同时授予发送健身运动照片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并完成达标次数的教职工“线上健身运动达人”称号;授予报名教职工全部完成达标次数的基层工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线上健身运动活动报名表.xlsx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9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