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16浏览:135设置

916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王海燕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要求,校工会全体党员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的精神等,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上,王玲副主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张莉代表工会党支部报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对照存在的问题,逐条汇报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支部以后的努力方向。接着,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照省委巡视组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主动领帐认账,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方面深刻剖析,从思想根源上深入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大家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不足,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工作。

最后,支部联系委员王海燕作总结点评,她指出此次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对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剖析的客观实际,提出的整改措施行之有效,支部党员思想交流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