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线上健身运动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09-19浏览:200设置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决定开展我校“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线上健身运动活动。

自活动通知发布以来,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校报名参加活动教职工逾1200人,报名参加运动的教职工全校占比超过50%,其中政法学院工会、附属学校工会、档案馆工会教职工报名比例达90%。教职工线上健身活动于910日开始,截至目前活动达标次数达7147人次,坚持每日健身运动的理念已经逐步融入教职工的生活中。

树立科学健身意识,主动学习健身知识,坚持循序渐进且适宜的健身运动不仅可以达到身体健康的目的,还可以达到促进心理健康、改善生命质量、提高工作能力等多方面的目的。健康从来不是个人的事情,保持充足体力,提高免疫能力,这样才能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进取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健身运动的好处多多,伙伴们一定要坚持运动哦,欢迎大家发送自己运动时的照片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校工会将适时展示,并为发送照片且运动达标次数达20次的教职工颁发“教职工线上健身运动达人”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