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09-23浏览:216设置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指导意见,922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508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校工会副主席王玲主持,工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玲副主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锐副主席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考核办法(试行)》,石立江副主席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针对学习内容三位副主席分别进行了讲解,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钟扬的先进事迹,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第三季)》《感动中国2018人物之一---钟扬》两个视频。

学习结束,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王玲副主席总结讲话,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