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羽毛球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27浏览:280设置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日下午14:30-17:00

地点:东风校区体育馆 、科学校区羽毛球馆

二、参加资格

1.我校所有在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报名人员须经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审核通过才能参加活动。

2.身体健康,并承诺量力而行参加活动。

3.报名人员必须本人参加活动,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和成绩,并给予通报批评。

三、活动项目和活动分组

1.根据报名人员的球龄长短,分为两个大组,球龄在3年以上(含3年)的报名队员为A组,球龄在3年以下的报名队员为B组,报名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组。

2.A、B两组均设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五个项目。

3.队员不可兼项,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项目。

四、报名办法和报名人数

1.扫描加入“郑轻大教工羽协”微信群,把自己的昵称改为单位简称+姓名,并在群里接龙报名。


2.每个校区参加活动总人数不超过40人。按照在群内报名接龙顺序,人数达到40名即截止报名。最终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17:00。报名格式:教职工姓名,工号,所在基层工会,东风校区/科学校区,A组/B组,联系电话。

五、活动办法

1.参加活动人员需携带有效的教工一卡通参加活动,未提供证件者不准参加活动。

2.参赛队员到达比赛场地后先进行组内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分配比赛对阵情况。(如抽到A男双1-1、A男双1-2者将对阵A男双1-3、A男双1-4,以此类推)。

3.比赛采取每场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制。

4.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场地仅限参加活动人员入内,不带校外无关人员入场。参赛人员必须扫健康码进入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不得聚集,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2.活动以友谊、交流为准,尊重裁判最终裁决。

3.本次活动未为参加活动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如需要请自行购买。请教职工充分做好赛前准备活动,充分评估参加活动的风险,积极主动做好预防及个人善后工作。

4.参赛人员自带羽毛球拍,必须穿运动服和羽毛球鞋,否则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5.参赛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参赛人员不允许携带除矿泉水以外的其他饮料进入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