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师生网球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27浏览:188设置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8日-30日下午4:00-6:00

地点:科学校区网球馆

二、参加资格

1.我校所有在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活动,报名人员须经本教职工协会审核通过才能参加活动。

2.身体健康,并承诺量力而行参加活动。

3.报名人员必须本人参加活动,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和成绩,并给予通报批评。

三、活动项目和活动分组

此次比赛设双打环节: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四、活动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2.各组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同名次淘汰及附加赛决出1-8名。

第一阶段比赛采用6局先胜无占先制,局数5-5时,须比赛至7-5;或6-6后采用平局决胜制;

第二阶段比赛采用6局平局决胜制,局数6-5时,须比赛至7-5或6-6后采用平局决胜制。

3.运动员遇有连场,可休息30分钟。循环赛的名次按获胜次数多少决定,如2人(对)相同,则按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如3人(对)或3人(对)以上得分相同,则按净剩局、分多少决定;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4.运动员必须按照编排的比赛时间、场序参加比赛。除每天第一场球有比赛时间外,之后的场序、比赛时间从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计起。迟到1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场比赛。在一场比赛中,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视为该运动员自动放弃本场比赛,判本场比赛对手获胜。

5.此次比赛不设种子。

五、报名办法

1.扫描二维码加入“2022师生交流公开赛”微信群,把自己的昵称改为单位简称+姓名,并在群里接龙报名,报名格式:教职工姓名,工号,所在基层工会,联系电话。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8日12:00。参加活动总人数不超过40人。

2.参加活动队员需携带证件参加活动,并提交活动前交由协会检查,未提供证件者不准参加活动。

3.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如报名人数不足6对,比赛将不进行淘汰赛,所有参赛选手将都只参加第一阶段循环赛事并直接决出名次。如遇特殊情况裁判长有临时更改赛制的权利,但原则上同一轮次的赛制相同。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场地仅限参加活动人员入内,不带校外无关人员入场。参赛人员必须扫健康码进入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不得聚集,要保持社交距离。

2. 本次活动未为参加活动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如需要请自行购买。请教职工充分做好赛前准备活动,充分评估参加活动的风险,积极主动做好预防及个人善后工作。

3.比赛如遇天气原因及特殊情况导致不能够正常进行比赛场次,由组委会另外安排时间进行补赛。

4.各参赛队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比赛。

5.参加活动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场地,不允许携带除矿泉水以外的其他饮料进入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