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气排球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27浏览:391设置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1.东风校区:2022年10月1日9:00-11:00,东风校区体育馆;

2.科学校区:2022年10月1日16:30-18:30,科学校区气排球馆。

二、参加资格

1.我校所有在校在职教师均可报名参加,报名人员须经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审核通过后才能参加活动。

2.身体健康,并承诺量力而行参加本次活动。

3.报名人员必须本人参加活动,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

三、活动项目和活动分组

1.活动项目:气排球活动

2.活动分组:抽签分组

(1)分为东风校区、科学校区两个校区。

(2)报名队员不分男女,以报名接龙先后顺序为准,每个校区最多报名40个人,40人分两个时段进行活动,每个时间段为1个小时,分成两组进行,每组4支队伍,每支队伍5人。

(3)一个校区队员超过40人的,经协调可以到另一个校区参加活动,每名教职工只能参加一个校区的活动。

四、活动办法

1.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各组成8支队伍参与活动。

2.报名成功的教职工现场参加抽签组队。一方队员男、女队员比例过高者,经协商,可以与对方调换人员。

3.活动规则参照气排球比赛规则。

五、报名办法

1.扫描加入“郑轻大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微信群,把自己的昵称改为单位简称+姓名,并在群里接龙报名,报名格式:教职工姓名,工号,所在基层工会,东风校区/科学校区,联系电话。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9日18:00。

2.参加活动队员需携带在我校工作的有效证件参加活动,并在活动开始前交由协会负责人检查,未提供证件者不准参加活动。

3.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以友好、平等、志愿、尊重等原则积极协商处理。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场地仅限参加活动人员入内,不带校外无关人员入场。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扫健康码进入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不得聚集,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

2.活动以友谊、交流为准,尊重裁判最终裁决。

3.本次比赛为气排球技术交流活动,未为参加活动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如需要请自行购买。请教职工充分做好赛前准备活动、充分评估参加气排球活动的风险、积极主动做好预防及个人善后工作。

4.参加活动人员必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否则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5.参加活动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不允许携带除矿泉水以外的其他饮料进入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