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友谊篮球赛的通知

时间:2022-09-28浏览:235设置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第一阶段小组赛,时间:2022年10月1日下午3:00—6:00,地点:东风校区篮球场、科学校区篮球馆。

第二阶段对抗赛,时间:2022年10月4日下午6:00—8:00,地点:东风校区篮球场、科学校区篮球馆。

二、参赛资格

1.我校所有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活动,报名人员须经本教职工协会审核通过才能参加活动。

2.身体健康,并承诺量力而行参加活动。

3.报名人员必须本人参加活动,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和成绩,并给予通报批评。

三、比赛项目

友谊篮球赛

四、比赛办法

比赛分为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两支队伍。10月1日两校区队伍各自分组比赛,10月4日在科学校区篮球馆开展篮球对抗赛。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每个校区有意愿报名的教职工请提前20分钟到活动现场,提交有效工作证件交由协会负责人审核,审核通过后现场报名,每个校区限报人数30人,现场分组。

2.未提供有效证件者,不准参加活动。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场地仅限参加活动人员入内,不带校外人员入场。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扫健康码进入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不得聚集,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

2.活动以友谊、交流为准,尊重裁判最终裁决。

3.本次比赛为篮球技术交流活动,未为参加活动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如需要请自行购买。请教职工充分做好赛前准备活动、充分评估参加活动的风险、积极主动做好预防及个人善后工作。

4.参加活动人员必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否则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参加运动,避免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5.参加活动人员不允许携带除矿泉水以外的其他饮料进入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