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羽毛球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02浏览:233设置


10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东风校区体育馆、科学校区羽毛球馆同时举办了“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羽毛球活动,活动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校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6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分为两场,同时在两校区举行。每场活动设置两个比赛内容。第一个内容是羽毛球交流比赛,项目有男单、男双和混双比赛。第二个内容是发球命中率比赛,项目是羽毛球前场和后场定点发球。

下午3点,参赛队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比赛场地,首先进行分组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分配羽毛球交流比赛的对阵情况,然后参赛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和准备活动。下午3:30,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员既有大力扣杀、一招致胜的力量感,又有推球、搓球、勾球的高超技巧。发球命中率比赛更是妙趣横生:有的参赛队员小心翼翼、斟酌再三发球;有的参赛队员潇洒一挥拍,完好命中后场球。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负责态度,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学习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我校教职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上的衷心祝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好的状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