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气排球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02浏览:207设置



10月1日,校工会在东风校区体育馆、科学校区气排球馆开展了“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气排球活动,活动由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共有教职工气排球爱好者50余人参加,活动分两场举行,第一场是上午开展的东风校区教职工气排球活动,第二场是下午开展的科学校区教职工气排球活动。每场活动设置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气排球技术交流;第二个阶段是分组挑战赛。

活动当天,老师们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活动计划分批进入活动场地,首先进行集体热身,然后开始进行技术交流和挑战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关于每一个气排球技术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做法,大家畅所欲言,同时把自己的做法展示出来,从而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技术交流之后,大家分小组进行了挑战比赛,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既提升了气排球技能,又锻炼了身体。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相约下一次继续切磋。

值此国庆佳节,让我们以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气排球体育运动精神向祖国致敬、向党致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