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年工会理论与实践调研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21浏览:85设置

各基层工会:

2022年下半年疫情防控,2021-2022年工会理论与实践调研课题研究工作延期至2023年。现对202120228个立项课题(附件1)的结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要求

1.课题报告格式

课题通过调研报告形式完成。

课题报告格式要求:

1)标题用宋体二号字加粗;

2)标题下居中用仿宋三号字写明单位名称及课题参与人;

3)内容提要(150字以内)、关键词等表述文字用楷体三号字;

4)正文用仿宋三号字,小标题加粗,单倍行距;

5)参考文献(引文题目、书刊名、刊等)用宋体小四号;

6)文章结尾须注明主要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用小四号宋体。

2.课题验收

立项课题要在规定时间内结项,并提交课题调研报告,相关支撑材料一并提交。超过研究期限尚未结项的,课题自行终止。结项时间为630日。

验收要求就专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一篇符合实际的有研究、有分析、有对策、有价值的论文或调研报告,查重率不超过15%。杜绝抄袭及网络下载,凡涉嫌抄袭的文章,实行一票否决,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批评。

3.提交材料

结题材料一式3份,包括《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理论与实践调研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请课题负责人下载后按要求认真填写;调研报告纸质版;相关支撑材料。

请各课题组将结题材料于630日前交至科学校区办公楼503室,并将调研报告电子版发送至xgh@zzuli.edu.cn。联系人:王老师,86608192

二、结题评审

1.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课题能否结题。

2.立项课题超过研究期限尚未结题的,课题自行终止。

附件1:2021-2022年工会理论与实践调研立项课题及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docx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理论与实践调研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