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届 “春风拂面,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3-01浏览:51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届“春风拂面,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32日(星期四)下午,16:00前集合完毕。

二、活动地点

须水河滨河公园、东风校区体育场、禹州森林植物园

三、健步走路线

科学校区:学校北门内侧区域集合(经济与管理学院楼东侧空地)→出北门→右转至须水河东岸步道向北(中间设休息点,领队签字确定人数)→滨河公园步道返回→至枫香街右转→进北门,入校后回归各单位。

东风校区:体育场主席台前集合→田径场绕行6圈(结束后领队签字确认人数)→回归各单位。

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大门口集合→禹州森林植物园内绕行一周(结束后领队签字确认人数)→回归各单位。

四、活动安排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站队,队首由1人举旗,队形为4路纵队。各工会领队负责组织好队伍,行进中控制速度和队形。在健步走行进过程中,各基层工会可开展富有特色的展示活动。

2.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按照报名表对各单位参加活动人员进行检录。

3.活动结束后,校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发放纪念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要求

1.我校女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各基层工会报名参加并走完全程的人数应超过女会员总数的50%

2.每个基层工会上报1名领队,各基层工会委员无特殊原因均要求参加活动。

3.各基层工会自备一面本单位(工会)旗帜,大小不限。

4.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保持安全距离。

六、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2271700之前将本单位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报名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科学校区办公楼503室)。

 

附件:“春风拂面,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报名表(1).xlsx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