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春风拂面,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03浏览:178设置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2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春风拂面 巾帼有情’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分别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进行,副校长苏东民、校工会副主席王玲、王锐、石立江出席了活动,来自全校28个基层工会的近1000名女教职工以及基层工会委员参加了活动。

苏东民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向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过程中,各基层工会领队高举旗帜、昂首阔步。科学校区沿须水河畔、东风校区田径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在禹州森林植物园,一路上旌旗招展、春风和煦、音乐相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健步而行,轻快的步伐中散发出春天的暖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