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轻大四季”教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3-08浏览:65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开展教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由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轻大四季之春、夏、秋、冬

二、参与对象

全校在岗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2月

四、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倡导多样化的作品表现形式,通过图片、组照、微视频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镜头之下的校园之美,拍摄以“轻大四季”为主题,以校园为场景,记录轻大四季的各色美景,春百花、夏鸣蝉、秋红叶、冬白雪……随手拍下那些出现在您眼中的校园美景,记录校园的盎然生机。

五、活动要求

(一)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2023年拍摄,往年作品不予评选。

1.图片作品

作品为单幅或组图,组图最多五张图片,参赛作品数据要求发送jpg格式原片,手机、平板拍摄的照片不低于1920*1080,相机拍摄的照片像素不低于4200*2800,每幅照片不低于3M。

2.微视频作品

采用高清格式,文件不超过100M,分辨率不得低于1280*720(16:9)或960*720(4:3),格式以MOV或MP4等主流高清通用格式为主。

(二)注意事项

1.摄影作品应真实客观,无Logo、水印等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允许进行基础的光影、色彩后期)。

2.参加活动者需保证自己是该摄影作品的著作权人,参加活动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任何权利。凡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加活动者本人承担。

六、作品提交方式

摄影作品可以实时提交,即拍即写即发送。参加活动教职工须对作品配以1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包括但不限于拍摄时间、地点、感悟等),并以压缩文件夹的方式提交,压缩文件夹命名为“作品名称—工号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简称)”,并发送至指定邮箱2012818@zzuli.edu.cn,联系人:赵老师, 15617958026。

七、活动评选方式

根据参加活动作品情况,定期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校工会将在工会网适时展示优秀作品,并为优秀作品的作者发放纪念品。同时,校工会将为优秀作品数量前五名的基层工会颁发“优秀组织单位”荣誉证书。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