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工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浏览:27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31日,校工会党支部到五云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红色小道,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联系工会校纪委委员张福平应邀参加并进行指导。

佩戴好党徽,整理好妆容,大家沿着革命先烈的道路开启了红色之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观看了五云山狙击战事迹、红色信仰精神、鏊子岗观景台、寨墙历史等红色展示模块;学习了不怕苦不怕死的“皮旅”精神;现场感受了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的历史、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和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理解了“红色岁月永不褪色”的深刻含义。在红色小道终点,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教育,洗涤了心灵、净化了思想、激励了斗志、增强了责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